学校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带队走访上海济物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1194

319日,我校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招就办主任张萍、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叶建农、副院长安全实训中心主任金建刚、产业学院副院长林金地、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主任赵小亮和招生就业办公室的相关人员,前往上海济物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沈继良、嘉定工业区管委会主任陈静等领导一同前往。

Gs1.png

 

座谈会上,上海济物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领导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畴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们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光电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对人才的需求旺盛,希望与我校在产业人才培养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嘉定区经济发展。

GS2.png

 

王中强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及规划,特别强调了学校在智能制造、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等领域的学科优势和教学成果。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叶建农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践教学等情况,并表示愿意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和技术服务。

GS3.png

 

座谈会结束后,王中强一行在上海济物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济物光电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设备配置、研究方向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

GS4.png

 

此外,王中强一行还专程看望了在济物光电实习的本校学生,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鼓励学生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学习实践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沈继良、嘉定工业区管委会主任陈静等领导也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他们对校企合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支持,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GS5.png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校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服务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生就业办公室(供稿)

                      202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