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带队走访上海金智达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1057

312日,我校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招就办主任张萍、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叶建农、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年文韬、副院长崔文一、产业学院副院长林金地及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招生就业办公室的相关人员,前往上海金智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沈继良、外冈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等领导一同前往。

GS1.png

 

座谈会上,王中强副校长表示:访企拓岗,不仅是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更是为了探索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模式,共同培养出更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他强调学校将积极与企业对接,根据企业的需求调整和优化专业设置,同时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工作岗位。在谈到人才需求状况时金智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文也表示,他们非常看重与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与学校的紧密合作,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推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欢迎更多的学生来到企业实习实训,通过实践锻炼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GS2.png

 

学生们参观了工厂的实验室和研发部门。在这里,他们了解到了金智达在复合材料研发方面的最新成果和前沿技术。实验室的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展示了公司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并解答了学生们关于技术研发和创新方面的问题。通过参观实验室和研发部门,学生们对复合材料的研发和应用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也激发了他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和兴趣他们亲眼目睹了复合材料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完整生产过程。实验室的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每一道工序的作用以及技术要点,使学生们对所学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学生们也被工厂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效的生产流程所震撼,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为将来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GS3.png

 

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加强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对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就业服务工作的创新发展。同时,学校也将继续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合作,共同搭建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空间。

 

 

招生就业办公室(供稿)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