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4363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

12月6日下午,我校于新报告厅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党政正副职负责人,各院专业主任,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各院生涯工作室负责人招生就业办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中美主持。

 GS1.png

招就办主任张萍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全面发力,真抓实干,攻克艰难,切实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GS2.png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就业工作队伍的水平,树立典型,更好地调动和激励就业工作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理事长、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金伟国宣读表彰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颁奖。

GS3.png 

会上,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及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辅导员刘华分别做先进代表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GS4-1.png 

GS4-2.png 


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作总结讲话。王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学校就业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就业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所有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谈到:要提高政治站位。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习总书记多次强调“就业优先”战略,为扎实做好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认真总结经验,精心组织谋划。我们要加强和企业的联系与合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加强职业指导和培训,提高毕业生的求职技能和竞争力,确保就业工作顺利进行。针对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他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就业工作关系到整个社会的稳定,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动就业工作开展。二要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关注困难学生的就业情况,开展“一对一”帮扶时要做到指导有措施,帮扶有台账。三要加大访企拓岗力度。要求访企拓岗单位数每个专业不低于毕业生数的35%,校企合作单位总量不低于学院毕业生数的20%,要重点扩展嘉定区和青浦区学校属地企业的校企合作。四要铆足干劲跑出高质量就业“加速度”。要充分认识“一把手”工程,形成全员参与、全员发力的就业工作新局面。在不违反教育部“四不准”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GS5.png

 

获奖照片:

GS6.png 

校长助理孙洁颁发学校2023年优秀职业生涯工作室

GS7.png

副校长李向明颁发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GS8.png 

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颁发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GS9.png 

党委书记金伟国颁发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典型

招就办单丽青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