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求职能力 助力青春起航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次数:6488

赋能求职能力 助力青春起航

——2023年求职能力实训营圆满收官

   10月27日,我校2024届毕业生求职训练营暨嘉定区2023年首场求职训练营顺利落下帷幕。

image.gif 

   此次训练营于9月22日开营,在过去一个多月的实训过程中,训练营组织安排了以区就业促进中心职业指导师、就业专家和我校就业指导老师、资深培训讲师等组成的强大师资团队,在实训教学大纲的基础上,更多元地丰富实训形式和内容。实训营通过开展现场授课、头脑风暴、实操演练等形式,让参训学员以截然不同的新视角去认知自我、提升职业能力,以达到短期内获得更强求职竞争力的目的。

        我校将联合区就业促进中心重点关注好参训学员及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情况,持续赋能,为他们提供职业介绍、职业指导等个性化、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