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1金2铜!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4-01-08  浏览次数:359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的通知》精神,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推动促进上海市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上海市教委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启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海赛区比赛。

我校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稳健的舞台表现在大赛中脱颖而出,斩获1金2铜的好成绩!位居民办高职院校奖牌榜第一!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gs1.png 

gs2.png 

成长赛道金奖

教育学院 王楠楠

gs3.png 

gs4.png 

gs5.png 

就业赛道铜奖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 郑骐腾

gs6.png 

就业赛道铜奖

商学院 杨其昊

gs7.png 

学校也将以此次大赛为抓手,以我校“四有人才”培养为核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家国情怀,实施重引领、有组织、高质量、精细化的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全面推进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gs8.png 

gs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