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让零成本营销成为可能》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16-10-27  浏览次数:1380

    9月20日下午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举办了“海纳百创?创业嘉境 2016助力创业系列讲座”第一场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冈镇创业指导服务站主办、我院创业指导站承办。

图片1.png

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程正伟是御之马创始人首席服务员、寻找中国好人才发起人,有超过15年的电商和营销领域工作和学习经历,专注于新媒体营销和传统企业转型解决方案、业务模式创新等领域的研究和实操。曾任浩泽净水电商事业部总监,飞马旅飞马学堂首席服务员、课程设计和授课教练。2015年创办的御之马专注于新媒体营销人才培养,实战经验丰富。

他以《新媒体让零成本营销成为可能》为主题,从新媒体的基本认知、营销的关键点、新媒体如何让零成本成为可能着手,阐述了新媒体时代营销新思路。程老师指出:大家眼睛往哪里看,我们就需要在哪里做营销。同时程老师也提醒创业者:社交类平台、直播平台、视频类平台等多种新媒体的渠道,我们应做到循序渐进的操作和取舍,切记华而不实。企业新媒体运营是一个系统的工程,产品、创意、团队、执行等都是比不可少的。创业者应该把精力放在刀刃上,给新媒体团队提供支持。

图片2.png

参加本次讲座的大部分学生都有创业意向,程老师的讲座为他们打开了新思路,同时也告诫学生创业要谨慎、要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