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浏览次数: 17505

企业报名


   地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文体中心二楼


   时间:2018-09-19 12:30 ─ 15:30


  •   邀请函  
  •   招聘会须知  


附件1: /uploadfiles/meet//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回执单.doc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决定于2018919日(星期)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召开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我院2019届专科(高职)毕业生1968余人,涵盖理工、经管、文法、珠宝、艺术等25个专业,诚邀贵单位选派代表参加,与我院毕业生见面洽谈,选聘英才。为便于贵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8919日(星期12301530

          123013 00:单位报到,展位查询、布展领取参会代表证、会议材料;

        13001530   现场招聘

会议地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文体中心二楼

会议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路68号

二、展位规格

会议统一提供展位每展位配1张长桌、2把椅子。海报等布展所需材料自备。

三、报名方式

在我院就业网上注册http://job.sicp.sh.cn/后可在线报名,网站上获取下载回执单,填写并上传。

四、参会费用

企业单位免费参加校园招聘会,每个展位限参会代表2人。(各企业代表自行前往参加招聘会) 

、参会须知

1. 原则上每单位安排一个展位,每个展位限参会代表2人

2. 对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校方将进行必要的资格审核,不符合学校规定者将婉拒参会,敬请谅解。

3. 符合参会条件的用人单位展位安排将按照接收参会回执(需加盖单位负责部门公章)进行安排,额满为止,敬请谅解

4. 会议报到时请务必携带参会回执原件(需加盖单位负责部门公章),超过13:30点未报到者,会务组有权对展位另作安排。

5. 招聘会当天请携带参会证件进出招聘会场,如需帮助请联系工作人员;未经允许不得占用其他展位,不得挪用其他展位的桌椅,不得随意随处张贴或发放资料。

、会务联系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胡海单丽青、张萍 021-59587361 邮箱:shxqxy@126.com

通信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路68号招生就业办(201806)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88

 

交通指南: 1、上嘉线(上海南站)、 嘉线、卫嘉线、嘉松线、虹桥枢纽9路(虹桥枢纽),以上路线均到嘉定客运中心(11号地铁嘉定西站旁),步行一站转乘嘉定55到工商学院站下即可或出租车20元左右到工商学院校门口。

2、北嘉线、嘉翔线、嘉江专线、沪嘉专线、沪钱专线、淞嘉线,以上路线均到嘉定南门公交站,本站内换乘55到工商学院站下即可。

3、轨道交通11号线到嘉定北站转嘉钱线或嘉牛线到外冈镇下往前步行一站。

4、轨道交通11号线到安亭站下,转嘉定55线到工商学院站下即可。

5、轨道交通11号线到嘉定西站下,转乘嘉定21路到冈南桥下步行即可。

6、轨道交通11号线到嘉定西站下,出租车20元左右到工商学院校门口

7、郊环线G1501嘉松北路收费站出口,沿嘉松北路往北行驶10分钟左右到冈峰公路,即到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