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网络招聘会

 浏览次数: 19974

企业报名


   地点:线上招聘


   时间:2017-10-17 08:00 ─ 2017-10-27 20:00


  •   邀请函  
  •   招聘会须知  


附件1: /uploadfiles/meet/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网络招聘会/2018届毕业生校园网络招聘会回执单.doc
附件2: /uploadfiles/meet//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简介_副本.jpg
附件3: /uploadfiles/meet//2018届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专业简表.jpg

尊敬的各企业领导:

转教育部通知要求

1.近期不宜在校园内举办人数较多的大型现场招聘活动,可举办灵活多样的小型招聘、专场招聘、企业宣讲和网络招聘活动。

2.制订安全预案,排查安全隐患,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校园招聘活动安全、有序,严防拥挤、踩踏、火灾等意外事故发生。

3.加强用人单位资格、信息发布审核,严密防范就业歧视、招聘欺诈、求职陷阱等,做好学生安全教育。

鉴于以上教育部通知要求、响应中央召开十九大期间平稳度过,为规避大型招聘会带来的安全隐患,故我院决定取消2018届现场校园招聘会,对已经报名的企业带来不便,还望谅解。届时,我院将本次校园招聘会改为网络招聘会,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6号,网络招聘会时间为1023日——1027日,企业在此时间段会在网上接收到有意向的学生简历。

我院后期如召开现场招聘会,我们会及时告知企业。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办公室

                                     201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