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攻坚进行时 凝心聚力促就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3-07-10  浏览次数:8372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抓住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冲刺阶段的关键时刻,推动我校就业工作部署再落实、再落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7月6日上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会于北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我校党委书记金伟国、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校长助理孙洁及就业领导小组成员。会议由张萍主持。

image.gif

张萍汇报了我校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一方面结合有关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另一方面提出了各院系在访企拓岗、就业数据核查及我校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相关经验,提出要“天天做减法,日日有增量”,帮助每一位同学落实好毕业去向。

各院系院长/主任、书记分别汇报了具体就业进展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提出将继续真抓实干,及时反馈并落实解决毕业生遇到的困难需求。

        王中强传达了市教委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用好用足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重点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的精准帮扶工作。要继续搭建好校企合作平台,充分利用好合作企业和校友资源,助力毕业生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提高就业质量。齐心协力打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

image.gif

最后,金伟国对本次就业工作会议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各位奋战在就业工作一线的老师表示感谢。他强调全校上下必须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既要在精神上高度重视,也要在行动上加强统筹,更要在过程中做到事实求是,盘清底数,严格落实教育部要求,持续加强我校就业队伍建设。大家应积极面对当前的形势,关心关爱每位毕业生,为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