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调研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7978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了解目前毕业生在择业就业上有何困难,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2023年5月17日,我校于行政北楼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调研会。副校长王中强、招就办主任张萍、各院系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调研会。

image.gif

会上,各院系院长/主任、党支部书记汇报了目前各院系整体就业情况、存在的难点、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情况等。大家表示将利用好学校提供访企拓岗的机会,发挥自己院系专业优势,在就业冲刺期充满信心,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王中强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必须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就业优先策略的重大部署,充分认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明确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就业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