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再“赋能”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10571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业务能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就业工作队伍。331日上午,我校于北楼会议室举办了题为“字不能乱签——劳动合同签订及相关署名场景注意事项”培训讲座。

t1.jpg



       事了拂(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谢海龙从“劳动合同签订注意事项”、“公司事务中各类署名场景提醒”及“管理视角下的签字逻辑”三方面结合丰富的案例分享向我们讲述了职场上签订合同的那些“坑”及如何避免,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干货满满。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t2.jpg


   通过本次培训,各院系毕业班辅导员对2023年毕业生劳动合同签订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能力。就业一如既往将携手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扎实做好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