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助力 共促就业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96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我校2023年3月16日,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中强招就办主任张萍各院系院长/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老师主持。

图片1.png

各院系分别就目前就业情况进展进行了汇报,提出了目前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就业困难的学生,各院系的具体做法等。会上,张老师还对近期百家企业走访、访企拓岗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及解释。

图片2.png


       随后,王校长做总结讲话,他谈到: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院系可以积极推进“党建促就业”联动体系,以党员结队帮扶的形式,形成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工作格局,强化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有序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单丽青老师还组织辅导员进行了辅导员沙龙活动,活动上,各位辅导员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痛点及难点抛出,在场的老师集思广体,积极献策。

我校将凝心聚力拓岗位,共襄就业新路径,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