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这样做,offer成功率翻番!
信息来源:求职技巧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13508

江明从去年年末开始找工作,现在已经投递了200多份简历,不仅大部分简历都石沉大海,就连收到的面试通知也只有10来家公司。

最近,他好不容易被一家公司通知去面试。结果笔试、面试几轮下来,一位领导说他可以来上班了,而另一位领导却说,他的作品和公司风格不相符。

最后,他还是被刷了下来。

求职路漫漫,道阻且长!面对如雨后春笋般的招聘岗位,如何才能避免“投简历投到怀疑人生”的尴尬局面?如何才能快速提升offer的成功率?

做到以下这3点,让你的简历精准投递,在浩浩荡荡的求职大军中脱颖而出!

剖析自我定位,避免高不成低不就

朋友娜娜,求职了两个多月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

原因是条件优厚的公司觉得她能力达不到要求,没有应聘成功;有意愿招她的公司又没能满足她对薪资和待遇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