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共成长 携手共前行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8408

我校举办2022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经验分享会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12月6日,我校于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经验分享会。招就办主任张萍主持会议。

图片1.png

        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尤其是毕业班辅导员及时为求职学生做好咨询服务十分关键,是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的前提条件,也是保障毕业生就业这一最大民生的基础。会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蓝雪、宋淳正、侍现龙、伊晓静老师分别对“慢就业”学生指导、毕业生一人一档填写注意事项、“沟通”中的话术指导及网签就业协议书填写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自由交流环节中,针对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提出的问题,各位经验丰富的老师也进行了一一解答。后续,就业办将持续开展就业指导类培训,加强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对学生提供精准化服务,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图片2.png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将树立信心,鼓足干劲,为2023届毕业生在即将面临的就业过程中,提供强有力的指导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