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携手促就业—毕业生招聘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7063

多方携手促就业—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

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成功举办

640.jpg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11 4日上午,2022 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3 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640 (1).jpg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由上海市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嘉定职业教育集团、嘉定中华职业教育社与我校主办,嘉定区外冈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协办。 

640 (2).jpg

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丁佳;嘉定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嘉定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王巍清;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副镇长郁春雷;上海市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沈继良;上海市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庄坚萍;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任朱晔华;上海嘉定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徐军;我校党委书记金伟国、副校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副校长张扬、副校长李向明出席本次招聘会启动仪式。

640 (3).jpg

金书记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嘉定职业教育集团、嘉定中华职业教育社、以及各企事业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天的招聘会是地方政府部门、教育部门、职教集团等职业教育组织共同携手稳就业促发展的积极探索和尝试,通过多方携手,使政府、学校和用人单位加强联系,挖掘和争取更多就业资源和就业机会,为促进区域就业和经济发展提供长效支持,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就业的沟通桥梁,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

640 (4).jpg

招聘会启动仪式上,上海利扬创芯片测试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方方代表用人单位发言,她谈到在人才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的希望,是实现目标的保证。正值年底,人才更加紧缺。感谢政府、学校以及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界组织,为企业和学生搭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企业解决年底招聘压力巨大的燃眉之急。

640 (5).jpg

教育学院刘晓晓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感谢多方助力为毕业生们搭建求职平台,能够不出校门就可与各大企业面对面交流,她会珍惜机会,向着自己的目标出发,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640 (6).jpg

640 (7).jpg

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丁佳、嘉定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嘉定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王巍清;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副镇长郁春雷、上海市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沈继良、我校党委书记金伟国及副校长王中强上台正式启动本次招聘会的序幕,共同为2023届毕业生们开启就业之门。

640 (8).jpg

640 (9).jpg

随后各位领导一同走访参会企业,与招聘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感谢本次参与的企业为毕业生就业挖掘和争取更多就业资源和就业机会,希望增进校企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640 (10).jpg

640 (11).jpg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认真浏览招聘信息,并就心仪职位的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福利等问题向用人单位咨询,招聘单位也满怀热情地介绍企业的详细情况和招聘需求。据悉,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毕业生2500多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25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800多个,需求人数4000多人。

640 (12).jpg

640 (13).jpg

640 (15).jpg

接下来,人社局、职教集团及学校将继续抓好高校毕业生这一重点群体就业,强化资源统筹,综合运用各项政策措施和服务手段,为高校毕业生开展生涯指导和就业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