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交流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2-06-26  浏览次数:817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以及校领导班子带头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同时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岗位供需精准对接,6月24日上午,教育学院举行了线上访企拓岗交流会,为前来招聘的12家企业单位与学院2022、2023届毕业生牵线搭桥,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慧芳主持。

image.gif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共有12家企业,分别为上海宇森进修学院、上海翔致经贸发展有限公司、高原牧歌、青浦春晖幼儿园、美聿国际教育中心、上海日特织物有限公司、上海申勤物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职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善灵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爱幼教育、上海伊拾教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涉及学前教育,文秘,商务英语,商务日语等,工作地点涵盖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区,提供的就业岗位众多。

交流会上,教育学院院长黎莉向招聘企业介绍了教育学院开设的四个专业:学前教育、商务英语、商务日语、现代文秘。学院具有德技兼备、风华正茂的师资队伍,各级比赛成绩斐然。在多年的教学改革与专业发展中,始终紧扣高职特点,不断改进人才培养模式,践行“厚基础、重应用、强技能”的人才培养理念,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将在未来继续竭力培养社会需要的各类人才。

image.gif

十二家企业单位代表轮流上线宣讲,介绍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及招聘岗位等相关信息,并阐明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交流会中针对就业形势,提升职场竞争力等方面展开讨论,企业将进一步与学院持续加强合作。

会议最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英南对到场的各企业代表,表达了真挚的欢迎和感谢,并指出今后将持续与各企业方展开深度合作与交流,也将继续加大访问企业拓展岗位促进就业的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积极给企业和学生搭建交流平台。

image.gif

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本次交流会,为相关企业与学生们搭建沟通平台,将岗位带入校园,将就业推进工作落到实处。本次教育学院组织的线上访企拓岗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