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促就业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4698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增进学校领导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指导不缺位、就业服务不断线,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6日下午,副校长王中强与来自各院系近30名毕业生代表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一一亲切交流。

       “同学们,最近还好吗?”、“非常时期工作落实了吗?”、“今年找工作有没有感觉特别难?”、“专升本同学除了复习,有没有两手准备?”、“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随着王校长的贴心询问,同学们很快打开心扉,热情地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求职感受。同时也向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就业需求、求职意向以及困惑。王校长鼓励在场同学们要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增强自己的应变能力,积极面对挑战;专升本同学要做好两手准备,求职同学要勇敢面对现实,调整求职预期,端正求职心态,关注学校推荐的就业信息,积极主动参加各类招聘会。交流会氛围轻松、场面热烈。

image.gif

image.gif

        最后,王校长谈道:受疫情影响,国家、社会各届都在高度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面临很大的挑战。通过此次会议,学校可以更好地了解到毕业生的真实需求与就业状况,从而对症下药,精准施策,有效帮扶,举全力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人生每一个阶段,遇到更好的自己,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