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稳保就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589

精准施策稳保就业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与更充分就业。310午,我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招就办主任张萍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萍主持

image.gif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依次对自己所带班级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概述,汇报了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就业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会议最后,张萍老师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我们要全力以赴抓好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一是摸清毕业生就业意向,做好分类就业指导,开展精准服务,切实做好岗位推送、指导服务和重点帮扶工作;二是全力做好毕业生招聘相关的工作,在严峻的就业形势和疫情常态化等多种不利因素叠加的前提下,毕业班辅导员务必调整工作方法,引导毕业生积极适应最新的求职方式和途径;三是毕业班辅导员不断加强学习就业指导和服务能力,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将就业工作抓实抓细

image.gif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理清当前的就业工作推进思路和认清当前的就业工作形势,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