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1157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

 12月14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在嘉定校区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长陈英南、副校长王中强、副校长李向明、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办全体成员。会议由王中强主持。

图片1.png

首先,招就办主任张萍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汇报,她回顾了2021年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她指出:面对错综复杂就业形势,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早、抓紧、抓实”,各院系、各部门高度重视,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发扬“24365”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推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最终,在全体奋战在就业一线老师的共同努力之下,学校较为出色的完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率达97.98%,较去年小幅上涨。张萍根据相关数据从多方面、多角度剖析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展望:一是深入推进生涯教育全程化;二是加强就业指导师资培训;三是创新市场开拓;四是早抓就业困难群体;五是创新服务平台,拓展就业指导及就业信息发布渠道;六是加强就业督查。

随后,张中美宣读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020-2021年度职业生涯发展教育优秀工作室名单,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图片2.png 

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许慧芳、PICH现代服务学院辅导员伊晓静、机电工程系“机器人”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室负责人宋淳正分别做先进代表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会上,王中强还宣读了《关于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奖励的有关规定》。

 图片3.png

最后,陈英南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奋斗在就业工作一线的全体老师表达了感谢。他指出,目前学校就业工作依然面临着诸多挑战,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就业这项任务抓在手上。希望大家能够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实,进一步加强招生、培养、就业工作联动,让更多的专业教师加入到就业队伍中,多方联动,助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图片4.png

 

招就办单丽青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