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899

领导主抓,全员参与,重在服务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11月24日我校于北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副校长王中强、招就办主任张萍、各院系党支部正/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职规工作室负责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老师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针对目前各班级就业工作整体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于就业困难群体、少数民族群体、家庭贫困毕业生进行逐一排摸,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片2.png

      张老师还对近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针对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最后,王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院系为取得当前成绩所付出的坚持与努力,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在准确理解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基础上,从讲政治的高度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和观念引导,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理念、加强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工作,做好毕业生“一人一档”工作。三是强化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学生就业实际情况,切实感受学生就业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就业信息审核统计真实。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规定,做到数据真实、准确,材料充分、完善,经得住检验和抽查,坚决防范数据造假行为。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