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公室顺利举办“职领未来”大学生就业训练营活动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844

2021年11月20日,由上海嘉定职业教育集团指导,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承办的“职领未来”大学生就业训练营活动在学校顺利举行。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张萍为参训学生作开班动员。

image.png

张萍主任指出,在刚刚结束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中,从教育部、人力资源保障部再到上海市教委都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高校要加强就业指导,做好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实习实践。本次大学生训练营即是学校落实相关要求和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的具体体现,期望学生能认清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能力,把握就业机会,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嘉定区职商青年生涯发展中心和百师导人才服务系统支持。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刘志娜和陶丽华为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课程内容,针对性地为学生传授简历制作和面试等就业实用技巧。在模拟面试环节,学生通过角色扮演,充分认识到了面试环节中的重点,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导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奖状。


image.png

image.png

学校就业工作小组后续将继续围绕本届毕业生特点,开展更多精准就业服务和生涯教育指导工作,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