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907


      为了更好地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早启动、早部署,我校于9月17日上午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王中强、招就办主任张萍、副主任吴燕萍、各院系党支部正/副书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会议由张萍老师主持。

会议照片1.jpg

       张老师谈到:本届毕业生人数达历史之最,人数多,任务重。她在总结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问题和成果的同时也提醒在座的各位就业一线工作者们:有经验的辅导员要总结以往毕业班工作经验,新任毕业班辅导员的要主动向有经验的辅导员请教学习,在毕业生离校前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真正关心关注每一位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就业意愿,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特别对困难毕业生要加强重点帮扶。她说到,就业办将组织安排多场毕业生就业相关讲座,对于有个性化需求的学生也可给予针对性的辅导。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争取更好地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了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就业办单丽青老师对毕业生生源核对、推荐表填写等重要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就业工作的一般流程、毕业生在校及离校后所需处理的就业手续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

       最后,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中强对本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就业是一把手工程也是民生之本,我校的就业目标是让每一位学生按照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找到自己合适的就业岗位,让每一个家庭因孩子能找到满意的工作而幸福美满,最终使社会稳定国家安宁。要加强毕业班辅导员的培训,使辅导员们尽快成为一名就业指导员,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辅导员们要热爱这份工作,并全身心投入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去。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把握进度、严守底线,确保毕业生各项就业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照片2.jpg

       本次就业工作会议仅仅是个开始。未来,类似的就业指导及服务还会继续。相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必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