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2021年校企研讨会暨校企联盟会议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926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疫情下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与企业招聘的精准对接,使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学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服务水平,培养出符合企业用工需求的高技能人才。学校于1月15日9:30在嘉定校区召开2021年校企研讨会暨校企联盟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企合作联盟相关企业领导,学校校长陈英南,副校长胡家秀、王中强、叶松,校长助理张扬,各院系正副院长(主任)、书记等,会议由副校长王中强主持。

image.png

会上,陈英南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会议的企业专家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并对学校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通过校企合作可以更好地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多赢的模式,希望企业能和学校一起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同时给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也希望到场的企业专家们能给我们学校的发展提供宝贵的建议。

image.png

     各企业代表围绕疫情下的企业招聘需求的变化、行业发展及企业人才培养理念、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等话题进行研讨交流,企业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也对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以及人才培养的要求提出建议,学校也作出了积极响应。

image.png

校企联盟理事长单位上海变速器有限公司人事发展科经理徐至成代表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他指出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与校方合作其实已经有六年之久,在此期间合作非常深入,开展了多次校企合作项目,希望校方能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不断地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把校企合作变得更加精准化。

image.png

本次研讨会更加进一步的加深了校企双方的联系,加深了学校与企业行业的深入了解,为今后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也为学校今后的人才培养方向提供了良好的方向。通过校企合作使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校得到发展;从而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招生就业办公室 胡海(稿)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