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求职训练营”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797

    2020年11月19日由学校就业指导办公室及上海高职高专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研究室共同举办的大学生“基于HR思维的体验式大学生求职训练营”在嘉定校区北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训练营邀请到了原东华大学生涯教育科科长、现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生涯教育负责人陈雁副教授,从“模拟招聘”、“HR看简历”、“面试指导”等多个主题为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内容和课程。帮助学生了解好简历的要素,掌握简历写作要领、明确面试官想要的面试者的基本素质、掌握群面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多项能力。

image.png

面对2021届仍然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学校将从学生的具体需求出发,后续将继续开展“一对一咨询”、“就业训练营”、“专业兴趣解读”等多种形式的就业指导活动,以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提升学校就业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