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1384

624日下午,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在我院嘉定校区行政北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出席会议,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招就办主任张萍主持会议。

image.png

首先,招就办张萍主任在会上与大家重温了教育部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内容。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解决毕业生就业中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加大对湖北毕业生、贫困家庭毕业生,特别是52个未摘帽贫困县各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正真地帮助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她强调,就业率不是我们的考核就业工作的唯一指标,各位辅导员一定要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的真实有效,一定要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随后布置了下阶段就业工作,要求各院系首先开展全面自查,自查后学院就业办将全面开展核查,确保数据的真实有效。

image.png

最后,王中强副院长在会议上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站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稳定;要根据目前的就业形势加大就业工作考核力度,健全完善考核体系,坚持实事求是,严防弄虚作假,强化追责问责,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就业办吴燕萍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