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用人单位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1691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大家新年好!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上海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之中。为扎实做好校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和就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根据国务院、教育部和上海市的统一部署及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要求,我院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延迟至3月1日以后,并要求全体学生不提前返校。根据教育部职成教司《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毕业班学生也不得提前开学。

在此期间,毕业生就业相关手续办理可能出现延迟,毕业生可能无法按时参加面试、签订纸质就业协议书等,部分毕业生可能因为疫情防控限制无法按时返岗实习,望各用人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

根据市委市政府及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关于做好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宣讲、招聘活动,以线上招聘、网上签约等形式开展相关工作。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我院就业信息服务网(http://job.sicp.edu.cn注册,经学院审核后发布线上招聘信息。学院也将第一时间通过就业信息服务网、微信、qq工作群等线上平台向毕业生推送招聘信息。同时建议用人单位利用微信等通讯工具进行线上笔、面试等选聘环节,学院将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待疫情解除后再组织线下面试或实习。

已经返岗实习或即将返岗实习的毕业生务必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身体健康状况,每天及时向辅导员反馈情况,在此期间如需办理签约手续,建议采取网上签约的形式进行。尚未找到实习单位的毕业生不必过于担忧,及时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当前的考验,充分利用好学院为你们搭建的各类线上就业平台,积极、主动地关注就业信息,攻克难关,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为方便毕业生咨询了解就业相关手续办理情况,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通过线上咨询方式为同学们提供服务。自2月5日起,毕业生们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实名申请进入微信群在线咨询、办理相关事务。以下二维码会在就业网站及时更新:

image.png

学院就业工作邮箱:shxqxy@126.com

联系电话:59587361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并肩携手,众志成城,共同期待在春暖花开时再聚首,共同迎来美好的明天。祝各用人单位渡过难关,蒸蒸日上。祝所有毕业生康泰平安,前程似锦。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