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放飞梦想,创业成就希望—汽车工程系创新创业大赛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899

为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加强职业生涯教育为目的,引导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创立创新创业价值目标;社会实践为托,激发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汽车工程系本立职业规划室201943号在创新创业中心举行本次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招就副主任张萍老师、创新创业中心吴燕萍老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老师,辅导员蓝雪老师、李新月老师来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参赛一共有10支团队,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是金康,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比赛规则。

每队8分钟时间进行团队及各自分工介绍(1分钟以内)

创业计划书汇报演讲:视频及PPT等形式(5分钟)

现场答辩:评委会提问及互动(2分钟)

历经2个小时,赛接近尾声,在这场精彩、紧张赛结束前,招就班副主任张萍老师对于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张老师说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到创新创业中心来,老师们会为他们提供帮助。然后由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老师对参与本次比赛的学生表现进行点评,范书记说:首先很欣慰,同学们很认真的对待这场竞赛,准备的很充分,很努力并对选手提出了在比赛中因该抓住重点,因少一些铺垫多一点重点。而且创新创业不仅要侧重于创新,更多应该创新创业同时抓,把创新落到实处等等讲话让我们受益匪浅,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

一等奖

新能源171

二等奖

新能源182、新能源181

三等奖

汽运182、汽服171、汽运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