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辩论赛——勇者的较量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1078

这是勇者的争夺,这是智者的比拼,这是巅峰的对决。

辩字当头,雄辩诡辩以情辩,百辩还看机电,论横天下,妖论谬论相对论,莫论胜负英雄。

2018年12月17日晚4:30分,辩论赛决赛如期而至,伴随着主持人杨逸华精彩的开场白,比赛正式开始了。

本次参与这场辩论赛到场的评委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机器人职业生涯工作室负责人胡晴兰老师、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周凯老师、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张彦老师、机电工程系辅导员黎泽丹老师、机电系辅导员麻稳炎老师和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沈逸蓝。以及本次参赛的班级:工业机器人J181,工业机器人J182,机制J181,机电J181,机电J182,机电J183六个班级

此次辩论赛的主要目的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开拓思想,体现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培养发掘辩论人才,本着“公平竞争,力争第一”的精神,提升学生的阅读、写作、视听、演讲和其他能力,团队的组织和团队协作能力。

随着主持人杨逸华讲述规则之后开始了激烈的辩论赛。此次辩论赛分三场分别辩论了:大学生需职业生涯规划不需要精细的规划、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应以兴趣还是收人为主、大学生毕业以后应先就业再创业还是直接创业。这场激烈的辩论在各班代表的辩论中结束,此次辩论中有马昊伟、陈煜、袁方、田浩、王俞晨等五位选手表现出色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

以及获得最佳辩论团队称号的是:机电J183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