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工商,规划未来——机电工程系大学生人生发展规划讲座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1733

20171031日下午,由机电工程系主办、机器人职业生涯工作室承办的“学-职涯-生涯”——大学生人生发展规划讲座在大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此次讲座的有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前院长周箴、现任副院长王中强、机电工程系主任徐名聪、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胡晴兰、机电工程系任课老师、辅导员以及全体大一学生。

image.png

    首先,周院长为大家上了一堂学业生涯规划课,主要讲述了什么是“学业生涯规划”、为什么要进行学涯规划、树立正确的学业观、确立学业规划目标、学业生涯规划的内容、学业生涯规划的步骤,分析与解答了目前中国大学生的就业情况与问题,并得到了同学们热情的回应,好几位同学也积极地表达了对于自己未来的规划与分析,同时周院长也列举出许多鲜活的实例,将数据理论与实际情况相结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又富含人生哲理的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接着,王院长从高职学生现状分析、正确的认识自我、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等几个方面来为为大家带来了热情激昂的职业发展测评与职业生涯规划演讲,同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场下同学的积极性也愈发高涨。

image.png

最后,王院长希望同学们对自己要有充足的自信心,同时为自己未来的发展作好充足的准备,一步一个脚印的向着成功迈进!

image.png

供稿:机电工程系宣传部高毅杰

拍摄:机电工程系宣传部谢超杰

2017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