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工商风采 创就业之路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15551

为切实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7年9月21日下午,我系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来招聘的企业有:华域三电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上海电驱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

image.png

招聘会一开始由用人单位在各个事先安排好的教室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本公司的概况与未来的发展前景,相应的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同学们积极互动,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的参与招聘会,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仔细分析自身实际与公司的未来的发展情况,最后在应聘表上认真的填写自己的信息,眼中充满着对未来的期望与执着信念。

image.png=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image.png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机器人职业生涯工作室供稿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