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形势 准确定位 勇闯面试 ——机电工程系校园招聘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9344

为解决我系毕业学生的就业问题,切实做好我系学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 2017年9月28日下午,大陆泰密克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来我系举办了校园招聘会。

image.png

招聘会先由公司人事给同学们介绍了本公司的概况与未来的发展前景,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其中,也提出了自己的各种疑惑,与人事的各种互动,氛围很好。同学们都满怀期待的准备着自己的简历,准备面试,了解自己的情况与自己所需的,看看适不适合。阳光的微笑、铿锵的步伐、坚定的眼神,无不透露着应聘者对自己前期准备的自信。

image.png

此次招聘会也吸引了一批16级的,他们提前感受招聘会的形式与过程,更加充分了解一年后的他们所需要的。

image.png

本次招聘会结束后,企业为了能更好的举行校企合作招聘会,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建立更好的合作关系,也为了我系毕业生的实习平台与企业的人才储备。

image.png

无论找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每个来到现场的人都有了或多或少的收获,他们依旧面带笑容,是那样的自信。我们相信经过此次招聘会的洗礼,他们会对未来有更清晰的描绘,也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机器人职业生涯工作室供稿

2017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