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UCSI大学
信息来源:出国留学  发布日期:2013-08-09  浏览次数:23275

1.学校介绍

    UCSI大学于1986年由UCSI教育集团出资创办,是马来西亚政府首批认证以提供多元化课程的私立大学,在学术界一直名列前茅,可授予大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UCSI大学是中国教育部公布认可其文凭的海外大学之一,在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的马来西亚正规高校中榜上有名,网址是(http://www.jsj.edu.cn/mingdan_other.php?id=154)。总校区投资近6亿元人民币,共占地19英亩(南院和北院),目前总校在校学生一万多人,其中中国学生接近六百人,其它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与地区,是一所名符其实的国际大学。近30年来,本着坚持卓越办学的目标,培养造就了面向世界的有志青年,遍布全球各国。

2.入学要求

  • 高中毕业生,大专毕业生或本科毕业生
  • IELTS 5.5/TOFEL 213 (如没有IELTS/TOFEL, 则需要上UCSI大学为期半年左右的英语课程),

 3.申请材料以及手续

  • 完整填写的留学申请表 (必须注明所选专业),

  • 高中/大专三年成绩单(上下学期)的公证书一份,

  • 高中/大专毕业证书的公证书一份,

  • 1份完整的护照复印件 (全页A4纸),

  • 12张护照型2寸白色背景照片,

  • 完整填写的住宿申请表格,

  • 注册费和宿舍预定费美金720元,

  • 出国学生健康证明

 4.项目介绍

UCSI大学对中国专科学校提供专升本项目:

  1. 计算机专业→ B.Sc.(Hons) Computing; B. Sc. (Hons) Mobile Computing; B.Sc.(Hons)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

  2. 机电一体化→ B.Eng.(Hons) 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 B.Eng.(Hons) Mechanical Engineering

  3. 旅游管理→B.a.(Hons) Hospitality Management

  4. 会展管理→B.a.(Hons) Tourism & Event Management

  5. 商务英语→B.a.(Hons) English Language & Communication; B.a.(Hon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6. 商务管理→B.a.(Hon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a.(Hons) Accounting

  7. 物流管理→B.Sc.(Hons) Logistic Management

  8. 其他专业请咨询学校上海办事处

 另外, UCSI大学也提供本升硕项目,交换生项目,赴马短期英语班项目(2周或1个月)和游学项目(4个月)。

5.费用

1)学费

学生在UCSI大学专升本需要学习2年左右时间,例如工商管理,其学费计算如下:

第一年

16,000 马币

第二年

16,000马币

共计

32,000马币

 

约64, 000人民币注1

注1:马币的汇率为1:2,也就是1马币等于2元人民币(仅供参考)。

2)生活费

    马来西亚的生活费基本上和中国一些大城市持平。学生在马来西亚将会生活3年,我们按照正常的生活消费水准,一个月的生活费为1200马币(包括食,宿,车费及基本购置费用)大约折合为2400人民币。全部2年生活费为58,000人民币。

3)打工收入

       马来西亚政府在2005初颁布了打工的政策, 所有国际学生将会在课余时间拥有打工的权利。这将很大程度提倡了勤工俭学。如果学生打工, 每月学生至少可以得到2000人民币的收入。在学生学习的2年时间中,我们假设学生用半年时间来适应英语环境和熟悉专业课程, 用另外一年半年打工。 学生将会有36,000人民币的收入。

注2:上述的生活费及打工费用仅供参考。具体费用会受到个人因素和汇率因素的影响。

 全部费用

学费

64,000人民币

生活费

58,000人民币

小计

122,000人民币

打工收入

-36,000人民币

共计

86,000人民币

 

 6.上海咨询点

联系人员:   施老师,张老师

固定电话:   021-62371068; 021-62371066

手提电话:   13482747121, 18602124869

接待地点:   UCSI大学上海办事处

接待地址:   上海市仙霞路8号307单元,地铁2号线娄山关路站下,或地铁3/4号线延安西路下, 步行5分钟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