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职业梦——寻访走过我职业理想足迹的那些人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16-11-15  浏览次数:6267

为了让大一新生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一个较为清晰的概念,让大二学生对于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有清晰的认识,让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对职场环境、文化和人际关系有清晰的感触。2016年10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大多媒体举行了“中国梦·职业梦”寻访走过我职业理想足迹的那些人主题演讲比赛。

图片1.png

   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的有学生处副处长王猛老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易班王昊骋老师、机电工程系各位辅导员老师。机电工程系大一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参加比赛的是经过班级初选,来自机电工程系15级的6名同学,各位选手各显其能,演讲有声有色,更有肢体语言的合理搭配,博得台下观众热烈掌声。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大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是由班级推荐而来。他们借助PPT、肢体语言、口头演讲等方式信心十足的畅谈起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选手们自信大方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每位选手演讲之后评委们根据他们的演讲进行了提问,并给参赛选手作了精彩而深刻的点评,选手们认真听取了评委的建议,都觉得受益匪浅。同时评委们对他们的优点予以肯定,并适时的指出了选手作品的不足之处。

图片7.png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