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赴上海东华大学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次数:10230

    5月12日,在学院院长助理、招就办主任王中强的带领下,招就办副主任徐晓燕、汽车系支部书记范玲尔、珠宝系支部书记范传杰、外语系支部副书记许慧芳及各系部职业生涯工作室负责人老师前往上海东华大学就大学生职业生涯工作室建设进行了考察学习。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王中强主任感谢东华大学就业服务中心给我们提供学习考察的机会,对我院工作室建设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宋丽贞主任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东华大学目前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接着,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生涯指导部陈雁部长介绍了“职面人生”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办公室胡海洋主任介绍了创业咨询工作室的情况。管理学院辅导员王丽华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辅导员工作实务。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东华大学各职业生涯工作室及就业服务中心。
                                                                         招生就业办公室 徐晓燕